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同顺号精选(8月12日):钴业巨头深陷亏损 否极能否泰来?
0人浏览 2019-09-02 20:12

        同顺号精选目前有每日精选文章、同花顺神评论等栏目组成,后续会有更多栏目和活动待你来发现,欢迎大家点击右上角关注小顺!

       每日精选文章是根据文章各项评分标准从同顺号文章库中筛选出的最优质文章,大家点击下方蓝色字体即可查看原文!


今日精选文章推荐1:

      《钴业巨头深陷亏损 否极能否泰来?》作者:一合财经

       推荐理由:寒锐钴业曾是名震一时的“深市股王”,2018年股价一度涨至343元,累积涨幅达1497%。然而一年之后,公司就陷入亏损状态,股价也光彩不复,截至9月2日报收57.62元,较巅峰时期下跌了82.35%。  值得注意的是,自今年1月以来,寒锐钴业股东减持不停,而如今业绩亏损之际,却多只机构资金逆势加仓,钴业巨头将要否极泰来?点击阅读原文》

image.png


今日精选文章推荐2:

      《薅开发商羊毛的时候,到了!》作者:功夫财经

       推荐理由:“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这句话,用于曾经在市场行情大热时疯狂海外发债的房企身上,一样也毫无违和感。在国内贷款融资渠道基本已经堵死,海外发债成本又高到不能承受的时候,对资金极其依赖的房企,手里可打的牌,已经不多了。所以,之前由于房价暴涨被开发商薅了羊毛的购房者,现在可以反过来找到机会薅开发商的羊毛了。那么,有没有一个比较明显的时间节点呢?点击阅读原文》

image.png


今日精选文章推荐3:

      《董事长接连辞职 中小股东逼宫 天神娱乐倾轧升级》作者:富凯财经

       推荐理由:2018年A股“亏损天王”乱局未停!去年利润亏损70亿的天神娱乐披露了最新业绩,上半年净利润亏损2.03亿元,但同期财务费用高达1.79亿元。这家公司在半年报中,多处释放预警信号。 8月份的天神娱乐,上气不接下气,点击阅读原文》

image.png


image.png

       喜欢小顺,就在文章最上方点击红色按钮关注我,如下图所示:

        关注我,每天在同花顺APP首页-关注中即可快找到我,如下图所示: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