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华丽家族:上半年扣非后净亏损2834万元 同比下降457%
0人浏览 2019-08-28 15:49

  中国网地产讯  8月28日,华丽家族披露2019年上半年财务报告。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8亿元,同比下降35.61%;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80万元,同比下降212.37%。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总资产787,342万元,净资产383,606万元。

  公司现阶段的房地产开发业务主要分布在苏州和遵义两地。公司在苏州的主要项目为苏州太湖上景花园项目,该项目目前处于部分实现销售、部分在建的阶段。报告期内,通过提升产品品质及优化配套服务,稳步有序推出预售房源,实现预售签约4.63万平方米。苏州太湖上景花园项目完成交房0.7万平方米,同比下降56.31%;实现销售收入9,763万元,同比下降45.38%。

  2019年4月,公司下属苏州华丽家族置业投资有限公司竞得遵义市2019-红-06号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土地面积62,116.9平方米,约93.18亩,容积率≤3.5。该项目计容建筑面积为21.8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为19.56万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为2.18万平方米。该地块的交付涉及政府多部门流程,目前相关工作正在办理中,同时,公司正在积极制定该地块的建设设计方案。

  截至报告期末日,公司土地储备面积为8.53万平方米,包含苏州黄金水街土地面积2.32万平方米以及遵义市2019-红-06号地块土地面积6.21万平方米,现均处于待开发状态。

  苏州黄金水街地块截至目前尚未进行开发建设。遵义项目地块目前相关工作正在办理中;同时,公司正积极制定该地块的建设设计方案。另苏州太湖上景花园公寓项目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目前相关建造方案正在报批中,力争于2019年底前动工。

  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在建项目可售商业用房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13.96万平方米。苏州太湖上景花园项目(含苏州黄金水街商业地产)以及遵义市2019-红-06号地块预计在未来二至三年内全部完成开发。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