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ST凯瑞信披违规被预处罚 投资者索赔预登记中
0人浏览 2019-08-20 10:33

       8月18日晚间,*ST凯瑞发布收到《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的公告。

       经证监会查明,2014年12月,*ST凯瑞将全资子公司淄博杰之盟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杰之盟)100%股权以11700万元的价格转让给浙江亿富实际上系与*ST凯瑞当时的实际控制人吴联模之间发生的关联交易。同时,*ST凯瑞还存在违规核销应付账款致使信息披露虚假和未按规定披露与关联方发生的非经营性资金往来的违规事项。

        证监会拟决定,对上市公司顶格处罚,吴联模禁入证券市场五年,相关责任人被处罚。而这已经是上个月以来*ST凯瑞收到的第二张《处罚事先告知书》了。

投资者索赔条件:

  根据《证券法》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证券市场因虚假陈述引发的民事赔偿案件的若干规定》,上市公司因虚假陈述导致投资者权益受损,应承担民事赔偿责任。

       根据证监会的两次处罚事先告知书,同花顺维权平台沈张强律师认为:

        一、在2014年12月3日至2016年10月31日期间买入*ST凯瑞,并且在2016年10月31日收盘时仍有持股的受损投资者;

       二、在2015年8月26日至2017年12月20日期间买入*ST凯瑞,并且在2017年12月20日收盘时仍有持股的受损投资者可登记索赔。

       维权小贴士:索赔条件将根据证监会调查结论进一步调整,最终以法院认定为准。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大家可在新版同花顺APP首页更多特色服务里面找到维权平台入口,或关注微信小程序“同花顺法律援助平台”进行报名索赔以及查询最新维权动态!


索赔相关咨询:

智能客服:点击咨询

QQ:2036491662   同花顺小维

客服电话:952555  (听语音提示先按“1”进入股票证券业务再按“2”选择股票维权)
工作时间:9:00-11:30  13:00-17:3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