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同顺号精选(8月26日):*ST不为人知的真相!
0人浏览 2019-08-12 19:52

       同顺号精选目前有每日精选文章、同花顺神评论等栏目组成,后续会有更多栏目和活动待你来发现,欢迎大家点击右上角关注小顺!

       每日精选文章是根据文章各项评分标准从同顺号文章库中筛选出的最优质文章,大家点击下方蓝色字体即可查看原文!

今日精选文章推荐1:

      《揭露*ST不为人知的真相!》作者:股道悟空静圈

       推荐理由:最近*ST康美接连涨停,成功摘星,升级为ST康美。参与这场豪赌盛宴的投资者可能不明白,作为被官方坐实的*ST公司,康美除非能作为壳资源资产重组,或业务转型蹭热点,否则只有被强制退市的下场。为了大家能正确看待*ST公司,作者梳理了截至19年8月20日仍为*ST状态的92家A股上市公司,深扒了超过160份年报,及其它各种公告,从全市场从未有过的角度,深度分析*ST公司的真实原因,以及有哪些方法可以避免买到*ST公司,点击阅读原文》

image.png


今日精选文章推荐2:

      《净利暴涨140倍的鸡肉盛宴》作者:猫财经 

       推荐理由:8月21日,民和股份发布了2019年的半年报,财务报表中的利润数据和现金流数据都呈现出了有趣的走势。财报显示,民和股份上半年净利润为8.69亿元,同比增长46.2倍,扣非净利润为8.67亿元,增长了140倍!这样的业绩弹性,在上市公司中不说绝无仅有,也是极其罕见的。然而,对于民和股份来说,这却是很正常的情况。如果投资者整理出其近五年来的收入和利润数据,就会发现民和股份的业绩走势一直十分刺激,点击阅读原文》

image.png


今日精选文章推荐3:

      《从马铁厂工人到百亿富豪,宁波籍商人崛起背后隐现“涌金系”?》作者:野马财经

       推荐理由:曾是一家濒临倒闭的马铁厂,由他接任后经过30年的发展和连续扩张,在2016年终于登上了A股,他也因此完成了个人的华丽转身,成为福布斯富豪榜上新晋富豪。他便是日月股份的实际控制人傅明康,日月股份上市的离不开他的一系列运作,他的“手段”不可谓不高明,点击阅读原文》

image.png

image.png

       喜欢小顺,就在文章最上方点击红色按钮关注我,如下图所示:

        关注我,每天在同花顺APP首页-关注中即可快找到我,如下图所示: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