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国航回应“大闹航班”事件:该女子非国航监督员
0人浏览 2019-07-15 15:51

  时代财经APP记者综合

  时代财经7月15日讯,针对“监督员事件”,中国国际航空今日下午在官微回应称:7月12日,国航CA4107航班在起飞滑行阶段,因有旅客使用手机另一名旅客制止而产生纠纷。飞机降落后有旅客报警,随后3名旅客和4名机组人员前往机场公安局配合警方调查和调解处理。经核实,纠纷一方旅客为国航一名因身体原因休养的员工,此次是个人因私出行,并非国航监督员。我们将根据相关规定进一步加强客舱秩序管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改善旅客出行体验。

  事件回顾:

  7月13日,知名编剧李亚玲在微博爆料称,其12日在乘坐国航航班时,一位自称是“国航监督员”的女士,在飞行过程中大声斥责玩手机的旅客,称他们影响航空安全。她要求乘务员检查旅客手机,还要求机组扣下几位旅客。结果几位乘客下飞机后被迫接受检查,滞留了七个小时。

  当日,中国国际航空在其官微的评论中回复称,国航从未设置“监督员”岗位,也从未聘请任何外部人员担任“监督员”。

  7月15日午间,知名编剧李亚玲发文《国航:对精神病患员工无法辞退无法拒乘,对事件无责任,对乘客无赔偿》,公布了与国航见面沟通的情况,以及详细描述了关于这位“国航监督员”牛宇虹的身份问题,并总结国航对此次事件的态度:

  1、这是普通乘客之间的纠纷,已经由公安部门处理了,事情就到此结束了;

  2、国航在这次事件中基本尽职尽责;

  3、对我在内的当事公务舱乘客无赔偿,已真诚为我们受到不愉快体验道歉;

  4、目前无法制止包括牛宇虹在内的精神病患者继续登机。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