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同顺号作者潜力新秀榜(7.1-7.7):紧抓市场热点的“复盘四步法”
0人浏览 2019-07-12 15:38

各位同顺号读者:

       大家好!

       同顺号入驻作者已超万名,为了方便大家快速发现平台新入驻的优秀作者和内容,小顺帮大家整理出了第三期同顺号作者潜力新秀榜。

image.png

       榜单是根据近三个月新入驻同顺号所有作者的文章点赞率、粉丝转化率等多项数据计算排名所得。后续会有更多维度榜单推出,敬请各位读者关注。


作者介绍:

       小风资金流:二级市场职业投资人,擅长资金分析和尾盘潜伏。今年六月份入驻同顺号,每天在复盘文章中通过分析热门板块明星股,如多氟多、恒邦股份等,挖掘市场交易机会和分享投资技巧,如:游资套利的新方法、如何通过“复盘四步法”获利等。最近又用最浅显的语言,从三个角度给读者分享关于市场交易的知识,帮大家正本清源,掌握正确的投资方法和理念。想关注作者和查看作者更多信息请点击》》》》


       人气龙头低吸女王:职业投资者,今年5月入驻同顺号。她因独到的看盘界面设置,只用一块屏便完成了市场热点追踪和交易。每天在盘前推演分析最新市场热点,挖掘潜在交易机会。在复盘文章中通过分析三超新材、联合光电等游资炒作人气股,分享如何在盘中快速找到人气龙头股、交易机会等多种方法,吸引了大量读者关注。想关注作者和查看作者更多信息请点击》》》》


       艺姐姐谈股论金:东莞证券长安分公司资深投资顾问,专注于从有潜力、高成长空间的行业中挖掘绩优股进行波段操作。自今年六月份入驻同顺号以来,每天与自己的研究团队在复盘文章中,通过分析龙虎榜个股、政策时事、个股研报等,为读者挖掘潜在投资机会。想关注作者和查看作者更多信息请点击》》》》

image.png


想查看小顺往期更多精彩内容榜单请点击》》》》

       查看榜上其他作者信息,请各位读者移步至同花顺APP,在首页-搜索框搜索老师昵称即可直接到达老师个人主页,搜索方式如下图:

      喜欢小顺,就在文章最上方点击红色按钮关注我,如下图所示:

      关注我,每天在同花顺APP首页-关注中即可快找到我,如下图所示: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