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美联储释放降息预期,黄金板块大涨!白马股决定后市方向,7月或迎大级变盘
0人浏览 2019-07-11 19:59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大家好,我是山西证券投资顾问丁姣,今天我和大家复盘

  昨日晚间美联储释放降息预期,黄金、原油类大涨,受外围因素影响A股三大股指今日早盘很快冲高,盘中涨幅一度都超过1%,但持续不长很快回落,最终收盘涨跌互现。市场成交量依然低迷,两市合计成交仅有3484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黄金板块强势领涨。

  最近连续几天北上资金流出16亿,但今日北向资金有所扭转,净流入24.36亿。本周开始成交量持续低迷萎缩,科创板是紧锣密鼓的申购节奏,前日这个方向对标6个板,但是板块里面反差大,领涨的联合光电三个板就结束了。白马股近几日也有不同程度的回调,大盘后续走向由白马股决定,白马股如果破位,那恐慌盘已出现,大盘会加速一波下跌,很快见底,这种情况反而好,如果白马股继续这样拉锯,那大盘继续维持折腾的状态。

  目前的局面就是低成交,低题材时刻,偶尔有个股行情,这种局面不会持续太久。短期内会有小反弹,大级别的变盘就在这个月。仓位控制3成左右我们还是静待市场变盘。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