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创业板暴跌2.5%,上市公司财务造假引蝴蝶效应,“双康”风波还未平息?
0人浏览 2019-05-23 18:54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大家好,我是山西证券投资顾问丁姣,今天陪大家一起复盘

  A股三大股指今日全线走弱,市场成交量低迷,两市合计成交仅有4646亿元,行业板块全线下跌。两市跌停76家,涨停40家。

  从五一节后市场盘面热点持续性、规模化一直匮乏,目前在2838到3052之间窄幅震荡,大盘依旧是弱势震荡格局,近几日的热点稀土、自主科技开始弱势、萎靡,市场上又开始显现明星公司“爆雷”现象,财务造假引发蝴蝶效应,双康风波还未平息,亨通、三安又暴雷,两家上市公司的财务数据被质疑与“双康”相似,而上市公司的回应似乎并没有打消市场的质疑,市场甚至担忧其会成为下一个“双康”,也引发了股价不同程度下挫。

  丁丁量化清水财报早在去年就写过文章,提醒投资者股权质押比例过高、股东中信托持股比例过高、货币存款银行借款同时很高又叠加经营现金流持续为负、应收账款比例很高、商誉占净资产比例很高的公司都需要小心,所以投资者现在需要管住手,睁大眼。

  市场整体环境好了,才会有机会,不要想着买到最低,也不用担心指数起来会踏空。哪怕错过也不要承担更大的风险。更多的分享请关注丁丁量化清水财报。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