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南京新百旗下生物医药公司 获美国企业成长协会大奖
0人浏览 2019-05-21 15:10

全球领先的细胞免疫治疗公司丹瑞(Dendreon)迎来中方股东后的发展获得了美国业界嘉奖。2019年5月16日,在美国企业成长协会(Association for Corporate Growth OC)举办的第24届企业成长大奖颁奖典礼上,南京新百旗下细胞免疫治疗公司丹瑞获得企业成长大奖之“再生”奖。这意味着丹瑞近几年的上升势头得到了美国业界的认可。

因研发出首个被美国FDA批准上市的自体细胞免疫治疗药物Provenge(普列威),丹瑞在全球细胞免疫治疗行业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2017年,中国民营企业三胞集团收购丹瑞,普列威也成为中国企业在美国收购的唯一生物类原研药,也是中国企业在海外收购的唯一的细胞免疫治疗药物。三胞集团完成收购丹瑞后,将其注入旗下上市公司南京新百,助力南京新百转型大健康业务。

迎来中方股东后,丹瑞加速在亚洲的发展,目前已在上海设立细胞工厂(实验室),并已启动普列威在中国的上市申请工作。南京新百年报数据显示,2018年丹瑞净利润为5.35亿元,同比2017年净利润增长20%。未来,丹瑞将聚焦早期前列腺癌、膀胱癌及CAR-T等领域细胞免疫疗法和创新药的研发。


丹瑞近几年的上升势头有目共识。此次由美国企业成长协会(Association for Corporate Growth OC)举办的第24届企业成长大奖共颁发9个奖项,涉及各个行业,丹瑞荣膺“再生”大奖。据了解,美国企业成长协会,是一个为促进中小企业成长而设的组织,成立于1954年,有14500个会员,服务于近9万名投资者、企业高管、顾问等。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