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2018年报披露战正式打响,年前披露26家近六成预喜
0人浏览 2019-01-22 08:12

  

  春节的脚步临近了,广大民众都在掰着手指倒数春节假期,而上市公司的蜜柚们,近期额外在日历上标注了“年报披露日”。在他们眼中,年报披露日与除夕、年初一一样,都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

  作为一年一度证券市场的盛事,2018年报披露季已于今日缓缓拉开帷幕,上市公司紧锣密鼓地筹备,资本市场则翘首以盼。下面同花顺iFinD就带大家来梳理下,年前披露2018年报的上市公司:

  金银河“首开先河”

  首周2家上市公司披露2018年报

  1月21日晚,深市创业板金银河(300619.SZ)披露2018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636万元,同比下降2.32%,与公司前期披露的业绩预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4271.82万元至4746.46万元,同比下降0%至10%)情况相符。

  

  金银河2018年报

  扫描左侧二维码

  获取金银河年报图解财报

  本周另有一家沪市上市公司兰州民百(600738.SH)将于1月25日披露2018年度报告。其业绩预告表明,公司2018年全年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00万元至2800万元,同比增加22.17%至25.86%。

  年前26家上市公司年报“安排上了”

  近六成预喜

  根据同花顺iFinD股市日历显示,年前沪深两市将有26家上市公司披露2018年年报,共有19家披露了业绩预告,其中有11家预喜,占比近六成。威华股份(002240.SZ)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同比增幅预计逾500%,其三季度报告中披露,业绩大幅预增的原因在于锂盐业务产能的逐步释放及纤维板业务的盈利能力大幅增长。

年报披露季   

  每一份年报,不仅是上市公司业绩的印证,更是上市公司董办、证券部、财务等相关工作人员的结晶。年报是上市公司所有定期报告中最具分量的,也是最需要谨慎对待的,年报如何确保合规披露?如何设置好窗口期谨防违规交易?

  这些问题都可以在同花顺董办事务大全找到解决方案——

  信息披露

  

  【信披文件】、【披露要点】、【报批材料】、【法律法规】、【经验总结】五大维度保障年报信披合规性。

  交易合规

  

  一键设定年报窗口期,董监高交易合规问题尽在掌握。

  *现阶段同花顺董办大全免费试用,点击阅读原文填写相关信息,即可获取试用账号哦~

  商务合作

  同花顺上市公司组诚邀上市公司洽谈合作,同时接洽企业品牌曝光、舆情管理、投资者关系管理、并购对接、活动合作等资本相关业务。

  若有以上业务合作意向,点击阅读原文填写相应信息,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点

  阅读原文填写信息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