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这些消息影响下周股市
0人浏览 2019-01-13 14:03

  政策动态

  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谈及采取措施加大市场活跃度时表示,现在要采取措施,使交易进一步的活跃,这才能说有活力的资本市场。股指期货,三次放宽交易措施,到现在为止每天平均开仓数量限制在50手,这个还不够,还要进一步的放开。

  商务部部长钟山表示,2019年将扩大开放领域、继续缩减负面清单、放宽外资股比等市场准入,允许更多领域独资经营。将加大引资力度,推动重大项目落地,打造开放新高地;支持上海自贸区新片区扩容并探索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

  海南省省长沈晓明赴2019(首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汽车展览会调研,强调海南要加快推进全域汽车清洁能源化,并通过发展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新的增长点。

  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王宏广表示,智能化解决不了制造业所有问题,只能提高我们的效率。集成化是下一步发展的一个方向,也是中国制造变为中国创造的一个新的突破口,制造业的一个重大的方向就是集成化。

  市场动态

  新华社:人民币贬值压力缓解后市或将双向波动。

  数据宝统计显示,75亿主力资金近三日大量撤出中小创,其中净流出最多的个股为春兴精工、天齐锂业、卫宁健康,分别净流出3.08亿元、2.63亿元、2.62亿元。

  数据宝统计显示,74股每笔成交量增超50%。从单只个股成交笔数来看,泰胜风能、茂硕电源、越秀金控等三只个股环比增幅居前。结合每笔成交量和成交笔数来看,有16只个股每笔成交量和成交笔数环比增幅均超50%。

  公司动态

  王健林表示,2019年万达体育和传奇影业都要开展资本运作,今年要出成绩。同时,按照投资协议,万达商业今年内要剥离所有房地产业务,一平方米房地产开发也不能有,成为彻底的商业管理运营企业。另外,万达广场资产证券化。

  美的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方洪波1月12日在2019中国制造论坛上透露,2019年美的集团将加大在数字化方面的投入力度,预计投资超过20亿元,推动“数字化美的”战略。

  风华高科在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提问时称,公司投资参股的公司有做锂电池业务。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