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股权质押公告频现,或面临平仓考验……
0人浏览 2018-12-04 21:12
点击上方“核新同花顺iFinD” 关注 一周内257家上市公司发布股权质押相关公告 据同花顺iFinD后台数据统计,自7月10日截至目前,发布股权质押相关公告的上市公司已达257家,总质押金额超过10亿元的已有11家。 结合中登网提供的质押比例数据,11家质押金额逾10亿元的上市公司中,嘉凯城、银亿股份、游族网络、贵州百灵4家公司的质押比例超过50%,更有甚者质押比例超80%。受行情影响,股权质押面临平仓考验 就目前的市场行情来看,股权质押面临着平仓考验。同花顺iFinD后台数据显示,2018年7月以来,已有11家上市公司先后在平仓线或被动减持相关公告中透露,公司的股权质押存在被强制平仓的情况或面临强平的风险。凯瑞德在公告中指出,因公司股票持续下跌,公司股东的部分公司股票被强制平仓。一边需要通过股权质押进行融资,一边还需规避平仓风险,上市公司的两难境地该如何解决?针对近期颇受大家关注的股权质押问题,同花顺将在7月27日于江苏无锡举办第二期上市公司培训活动,提供细致、到位的合规操作指引与市值管理服务。现诚挚邀请上市公司董秘、证代及相关人员参与本次主题活动!点击阅读原文报名,免费参与此次活动!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