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机构调研】14日调研纪要精选
0人浏览 2018-12-04 21:11

  调研对象:江苏雷科防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02413)

  参与机构机构名称及参与人员:华泰证券;招商证券;长江证券等6家机构

  调研内容简要:公司基本面一切正常,公司管理层认为公司股价已严重低估,因此,推出股份回购计划。公司的商誉主要来自于收购北京理工雷科、西安奇维科技、成都爱科特、苏州博海,各公司经营正常,不会出现商誉减值。根据目前掌握的各公司材料,预计2018年均能实现承诺的利润。公司主要有八大方向,雷达系统、航天遥感、北斗导航、数字系统、模拟仿真、安全存储、智能弹药、芯片。2018年上半年新增订单较去年同期有一定幅度增长。目前公司第一大股东持股16.51%,贵州外滩安防持股8.65%,而管理团队持股相对分散,但管理团队能够影响的股份在30%左右,因此,不会影响公司的运营。

  调研对象: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002161)

  参与机构机构名称及参与人员:光大证券;金元证券;招商证券3家机构

  调研内容简要:公司一直重视研发,研发人员占比超过40%,每年研发投入资金占营业收入比例均超过10%,不断打造核心竞争力。公司研发的主要产品包括RFID读写装置、电子标签、天线、芯片以及应用软件等。公司有专业的芯片研发团队,已经全面掌控RFID电子标签芯片核心技术,在图书行业每年有超过3000万片应用市场。铁路市场,我们一直致力于以物联网技术助力打造中国智慧铁路车辆管理体系,近年来储备了很多新的应用技术及产品,未来相信我们可以抓住这个发展的契机;图书市场,持续推进图书业务产业链整合,智慧图书馆系统及大数据应用场景将成为未来增长点;零售市场,继续聚焦服饰行业、商超百货领域,聚焦以RFID为基础的多感知融合技术,成为新零售全场景数据应用服务商。同时,公司将持续发展纺织品洗涤、智慧旅游和车联网、烟酒防伪等业务,培育新的收入利润增长点。

  调研对象: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2497)

  参与机构机构名称及参与人员:财通基金;海通证券2家机构

  调研内容简要:在锂资源保障方面,公司通过多渠道拓展原材料供应,以确保锂业务现有产线的生产和后续产线的扩张。目前主要有三部曲:1、与银河锂业签订锂精矿承购协议。2018-2019年公司向银河锂业每年最低采购锂精矿数量为10万吨,2020-2022年每年最低采购数量为12万吨,是公司未来锂盐生产重要的原材料保障渠道之一。2、获得李家沟锂辉石矿优先供应权。公司参股的能投锂业下属全资公司德鑫矿业拥有李家沟锂辉石矿采矿权,根据公司与川能集团投签署的《合作协议》,能投锂业(含德鑫矿业)日后开采、加工的锂精矿,按市场同等价格优先满足公司控股的四川国理生产。3、参股澳洲Core公司并签订锂矿承购协议。公司全资子公司雅化国际与Core全资子公司锂业发展签署了锂矿《承购协议》,雅化国际将参照市场价包销锂业发展未来菲尼斯项目的锂矿,对Core其他锂矿项目的锂矿拥有优先合作权,这也必将成为公司未来锂盐生产重要的原材料保障渠道之一。除上述外,公司还将根据未来锂盐生产的需要继续寻找其他资源保障渠道。

iFinD微信公众号 解读热点资讯、挖掘深度内容、剖析宏观数据、探索智慧生活    

  

 长按二维码关注,

  更多精彩等着你!

  iFinD金融数据终端

  

数据创造价值,智者把握机会 长按二维码下载app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