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0人浏览 2017-12-25 15:20
#3300点巩固调整# 今日市场整体表现较为低迷,三大股指呈震荡下行态势,跌幅逐步扩大,其中创业板表现最弱,跌幅最深。题材个股普遍飘绿,调整氛围较为浓厚。盘面上,细胞免疫治疗、农机、银行等概念板块较为抗跌;智能音箱、苹果概念、电子制造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N赛腾今日上市,大涨44%,一拖股份大康农业当代东方等逾15股涨停;蓝色光标联美控股环球印务巴士在线振芯科技等跌幅居前。还是一个观点就是找到适合自己性格的操作系统才是主要的,别什么都不清楚,毕竟明年整体性行情的可能性也不大,积少成多,不过分冒进,看看目前监管思路就很清晰了,以价值为核心的投资思路是主流。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