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0人浏览 2017-12-25 15:06
#【大富豪年度金牛】#今天市场严重超跌次新股集体反弹,有些严重超跌次新股没有跟上节奏,预计明天还会有一批严重超跌次新股大幅反弹飙涨,明天市场应该市场次新股板块的天下,建议大家重点关注严重超跌次新股赚钱机会!大盘蓝筹金融股 绩优白马股 近期涨幅过大,技术面有调整需求,尤其今天这走势,早盘冲高有拉高出货嫌疑,所以近期涨幅过大的大盘蓝筹金融股 绩优白马股建议大家回避不碰,等待调整下来逢低进场低吸机会,只要跌下来连续调整几个交易日就是进场布局机会,不要怕高,敢干就敢赚!该类防御性品种好大富豪年底坚定看好,只要把握好节奏,轮动轮换短线或波段操作,弱势行情赚点小钱还是没问题的,但是前提还是要控制好总仓位!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