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0人浏览 2017-12-25 11:33
#午间点评#今天市场的赚钱效应不算高,贵州燃气第四版,抛压开始加强,烂板一个。其中跟风脉冲的也减少了,运行相对开始独立起来,整体板块分化。次新股依旧是局部性的行情。反弹,脉冲居多。房地产板块异动,泰禾集团涨停,金地、保利等一线地产股集体大涨。此外,有色金属、民航机场等板块也涨幅居前。苹果概念股表现不佳,跌幅居前。16个左右的涨停板,都是比较乱的,每个板块占了一点,所以热点不集中,资金各自为战。股指分时黄线不断下跌,市场大部分的个股还是以为调整为主,所以赚钱效应很低。容易形成冲高回落的走势,炸板是常态。成交量有一定的放大,那就看午后是否会反转,无法反转,则市场更加疲软。本周应该就是最后一周,不用过于急功近利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