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0人浏览 2017-12-22 15:02
#收盘点评#昨天还稍微放量,今天就出现地量窄幅震荡了,收盘了,今天天然气板块大涨,带动了能源板块的石油板块上攻,盘面上周期性板块的煤炭,有色,水泥,钢铁等冲高回落,化工行业个股反弹的相对可观一些,大多数窄幅地量震荡为主。老妖还是那句话,大盘在未来三四周的时间内很有机会筑底,大盘本次的双底反弹缺乏量能基础和持续性热点,这里说的持续性热点主要针对周期性板块,中报行情的时候周期性板块持续上攻引发了一波行情,年底到春节的行情依旧看年报行情。近期注意看周期性板块的洗盘吸筹为主,有关注的话建议中线为主,春节前涨不够的话,就等节后,每年的春节行情都持续到三四月份,筑底的时间临近,题材股建议尽量少做。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