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0人浏览 2017-12-22 14:55
国内商旅、旅游住宿需求稳增,经济型酒店供给增速大幅下滑,龙头整合存量,行业供需格局持续优化。2014年以来行业进入门槛大幅提升: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对于酒店住宿品牌和服务要求大幅提升;供给过剩、同质化严重,房价难以提升,而成本端租金、人工成本持续上涨,酒店预订线上渗透率提升,OTA集中度提升导致渠道费用大幅提升,行业利润空间缩窄。中国饭店业协会和盈蝶咨询的数据显示,2005-2015年全国经济型连锁酒店数量CAGR为44%,2016年增速大幅下降至11%。连锁酒店竞争格局稳定,龙头公司依靠产品和品牌优势,强大的会员预订系统,有望推动行业的整合升级。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