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0人浏览 2017-12-22 11:30
#午间点评#近期题材股涨一天跌一天的居多,市场出现相对好的热点板块主要集中在周期性板块涨价概念上面,冬天需求量大的天然气板块涨价近期连续上涨,化工板块涨价上攻,啤酒涨价上涨,依旧周期性板块的钢铁,煤炭,有色,水泥小反弹。其他个别有反弹的基本上都是小打小闹分化行情比较严重,年底将至,能够淘金的就是涨价,年报行情,以及高送转行情为主,市场成交量萎缩,主做的板块近期都在涨价板块,之前半年度的时候反弹主要以中报行情,涨价板块为主,年报行情将至,春节行情,年报应该也有一波走势,近期的周期性板块有些还在洗盘筑底,很可能是要等到大盘有效筑底之后才会上来,多关注洗盘吸筹,短线上其他题材股尽量少关注,谨防随时大跌下来。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