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0人浏览 2017-12-18 16:31
#收评1#【TMT龙头承压 底部放量受关注】周一沪深指数小幅调整,交易量明显萎缩,沪指盘中不断考验3250点支撑力度,有向年线调整的迹象。 盘中个股分化明显,芯片、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龙头股出现较大幅度调整,这些品种呈现价位高和估值高的特征,在场内资金有限的环境下,较难长时间维持高位,获利了结使抢跑者不断变多,这也是这一板块的短期风险。以白酒和家电为代表的传统消费龙头,在短暂的调整后,迎来资金的回补,多数表现上涨,其中五粮液小天鹅A为代表的中国消费升级,在弱市中创出历史新高,这正是消费的魅力所在,绵长的上升动力,带来不断的惊喜。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