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0人浏览 2017-12-15 13:34
纠结的2017即将结束,随着加入MSCI明晟指数从理想变为现实,大A股国际化的步伐也越走越快。外资的不断涌入彻底改变了资本市场的生态结构,也令市场的投资理念逐步与国际接轨,绩优白马成为市场主流,绩差股被慢慢边缘化,相信这一趋势会随着A股的国际化显得愈发明显。未知的2018即将开启,业绩至上仍会是市场主流,受国家政策利多的行业也会继续慢牛行情,半导体、人工智能、高端装备制造等等前沿领域可能会成为未来N年持续火热的板块。而明年上证指数究竟是能上3600还是3900,又或是再次跌回3000点,其实并不重要,牛熊共存的时代已经开启,选对行业,选对个股,比猜中大盘更值得我们去花精力。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