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0人浏览 2017-11-16 11:18
#行情是否已经结束? #上证指数在3396点附近是强支撑,在3313点则是弱势支撑,从目前来看形态并没有走坏,而且在8月11日,9月28日,和11月3日的每次下杀,后面的走势都是创新高,在慢牛格局中,缓涨急跌是惯用的手法,只有这样才会让不坚定的投资者犹豫,减仓,达到嘎空的目的,在昨天的下杀中,各大指数均达到了我们提到的强支撑位置,并在尾盘收出了小小的下影线,今天我们的观察重点就是这里不能在有效的跌破3396点,否则将进入弱势整理,设置好这个位置后,我们今天的操作就有了思路,只要收出阳线,高概率就会进入下一轮上涨。重点是把握自己手中的个股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