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0人浏览 2017-10-13 11:42
#午间点评#中午已经收盘,看到京东方涨到5块还是比较欣慰的,毕竟旺季的行业能有表现,证明行情现在越来越走向价投这种正常的轨道。短期也可以多看看三季报优异的个股,在会中或有异动表现,甘肃电投预计涨超30倍的业绩已经炒了三板了。另外智能手机概念受华为新机MATE10即将发布的影响,也有集体异动,新能源车和智能手机很多部件在技术上存在相关性,是可以转化的,所以一些精密部件的优质企业,估值上可给予一定溢价,筛选时注意客户集中度风险即可。因为成交量再次萎缩,会前及会中仍然在传统制造以及白酒中看白马蓝筹,以及新能源车产业链,5G,半导体,人工智能等行业里布局优质标的。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