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0人浏览 2017-10-09 15:03
#收盘点评#谈谈今日一条直线的指数,大家都应该知道会前还有一周多时间,要有觉悟一些。这里当然不能大涨,也不能大跌。横盘共赢!10月份,我给指数定义的区间比9月份大,3300点至3500点,意味着如果10月有行情,应该会是今天的50指数品种的行情,很可惜,今天四大行的万手抛单已经告诉我们,还需要耐心一些。谈谈今日的操作:基本持股不动,早盘将盈利接近3%的5号股高抛一半以外,其余个股持股不动。5号浮盈2%、7号与成本相近等风来、8号接近6%浮盈、长线品种基本持平。今年四季度,平静心态应对今年最后一次行情。然后明后两年等待大家的应该是康波牛市,想想都激动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莫老湿学院又吹牛了:“#那些年#各种私募大佬都在说,小莫,360可能借壳这个,我家亲戚买了三千万这个股,你可以看看滴。我瞄了一眼,不像呀。当时也和大家说了,好像我们做了个短线就走人了。然后1年过去了,大佬们,家里亲戚还拿着么?三千万变成一千五百万了吧。 莫老湿从不信人,信自己观察到的资金和趋势”
    2018-08-08 10:06 2 回复
  • 1
  • TOP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