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0人浏览 2017-09-21 15:11
#周四收评及策略#今天早盘小盘强于上证,黄线在上,上行趋势良好,不过从银行走强后,小盘便持续走弱,提示分化为主,当然也没有想到今天会直接跌破20日线,并且持仓大部分是刚刚走好或才刚低吸的个股(7号除外),所以在出现转弱信号后,个股没有做止盈,单从指数来看,创指跌破20日线后可能会有一个惯性下跌,不排除跌到30日线的可能,如果是黄线在下,要注意破趋势线的个股控制风险,高位的回避调整,若小盘强于上证,下跌反而又是调仓低吸的机会,比如新能源板块的很个股,已将出现良好的低吸反弹机会,其中包括,锂电,燃料电池,乙醇等!建议后市重个股轻指数,选择调整到位的强势个股参与反弹行情,买入前提:小盘强于上证,个股强于指数!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