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0人浏览 2017-09-13 11:32
#午后攻略#今天市场整体的赚钱效应降低了,主要是因为热点板块分化了,资金没有集中度,剩下的就是一些板块之间的轮动,连续涨停的也在逐步的减少,股指上看依旧是处于一个震荡走势中,并未出现太多的信号和亮点。早盘可以说没有什么板块是最强的,差距都不多。从逻辑上来说,锂电池千亿级别的成交量是达到了风口的要求,不过居然没有市场龙头的出现,这个很奇特,我还是第一次见到,所以从逻辑思维的角度出发,我认为龙头还是会出来,不过具体如何,还是要看市场这个老师教给我新的知识点了。一个风口级别的龙头对应的应该是三倍两月。板块龙头应该是减半,二梯队应该是30%!按照这个要求来看,都没达到标准!所以持续的关注即可。吃饭,午后再聊!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