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0人浏览 2017-09-04 09:02
#九月份赚钱效应突显,两大板块蕴藏暴赚机会# 周五大盘冲高回落收阳十字星,沪市成交量突破3100亿可谓放量明显,深市几大指数则更是量价齐升。 大盘连续高位收星说明上下两难,指数的僵局关键取决于权重,银行和保险不时出来调控就意味着某队不想让指数走太快,大方向估计还是震荡上行的节奏,若CX核试验影响了开盘也无大碍。上方关注3400的压力,下方关注3340-3330区间的支撑,回踩都是低吸的机会。九月份中旬十九大召开,所以会有维稳行情的,暂时无需担心大盘的走势,轻指数重个股就可以了。盘面赚钱效应开始突显了,九月份两大板块有望引爆赚钱效应,资源股和小盘科技股将轮番拉升,这就是主力的节奏,操作上注意高抛低吸和大小通吃【主板和中小创】就行了。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