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0人浏览 2017-09-01 09:13
#神电复盘,后市机会在哪?#昨日指数虽然较为平淡,但赚钱效应较高,次新股更是上演疯狂的涨停潮。大盘当前的走势再健康不过了,震荡一下,资金继续四处出击找机会,这种时候要沉得住气,市场的机会也是不断的轮动切换的。至于什么地方是高点所有的分析都只是猜测,只有形成了才能确认说此处是高点,所以说目前在高点真的出现之前所有的回踩都是参与的机会。上证指数调整应该还没有结束,但今天估计表现不会太差,原因是中国神华和国电电力复牌后有望带动混改板块走强。块方面重点关注混改,龙头股份的复盘带动的上海地方改革概念股,低位存补涨的次新股,回调到位的能源股,以及形成涨势的创业板个股。新股申购:畅联股份(732648)。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