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0人浏览 2017-08-23 07:45
#科学概率早盘信息解读:#○行业供需偏紧 聚碳酸酯价格再度上调 ------ 22日聚碳酸酯(PC)价格再度上调,每吨涨500元,近一月涨幅近15%,相比去年同期涨幅达43%。目前PC市场价格快速上涨,供应面延续紧张,商家报盘心态积极。海外市场方面,受装置集中检修影响,市场供给紧张,仍存进一步提价空间。 点评:由于国际巨头现有装置超龄服役,预计未来几年PC供给持续偏紧。我国PC市场对外依存度较高,进口替代空间达300亿元。PC产品主要用于电子电器、汽车等领域,需求较为稳健。在9月、10月需求旺季的推动下,PC市场景气度将延续向好。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