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0人浏览 2017-08-03 16:17
#3300想说爱你不容易#有色钢铁并未受昨天冲高回落的影响继续上攻,但上证指数受上证50的拖累上攻乏力,之后逐级回落,但今天创业板的崛起很好的弥补了热点不足的局面。整个主线轮动还在继续。大盘需要再3300点前蓄势整理的判断不变,尤其是周期类50类品种。 熊市多长阳,创业板虽然早盘风生水起,但扭转趋势为时尚早,不拉长阳怎么吸引散户进场接盘呢?就像牛市中的暴跌,不跌又怎么会交出手中的筹码。所以继续无视创业板。 很多人担心这里会不会做一个头,就算这里是头也会是个复杂的结构,所以不怕没有卖出的机会,但要注意盈亏同源,风险和收益是成正比的。 继续等待周期品种和50品种的回调机会。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