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0人浏览 2017-07-28 08:57
#早间资讯#饲用维生素掀涨价潮、关注具有定价权企业,本轮饲用维生素上涨的主要原因,一是山东等维生素生产大省正迎来环保部强化督查,新发、华辰等大型生产企业预计停产到9月,产能收缩明显。同时,5月以后水产饲料等行业迎来生产旺季,对饲用维生素需求较大,供需缺口导致价格上涨;二是国内玉米价格保持低位,降低饲料企业对维生素提价的敏感性;三是经过近10年的调整,多数品种竞争格局趋于稳定,毛利率持续提升,尤其是具有定价权的企业。 相关上市公司包括:兄弟科技(002562)、花园生物(300401)、广济药业(000952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