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0人浏览 2017-07-24 15:42
#收盘点评#今日上证50指数盘中再创反弹新高,军工、银行等板块走强,招商银行大涨4%,市场热点板块轮动加速,午后新股探底回升,煤炭、锂电等前期热门板块开始调整。从盘面上看,福建自贸区、草甘膦、军工、白酒、航运、碳纤维、雄安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造纸、有色、锂电、小金属等板块跌幅居前。操作建议:目前的走势连创近期新高。但是市场的赚钱热度已经出现了明显的轮动,前期资金介入较深的有色煤炭等出现调整,更多是消息驱动的军工和低市盈率的大蓝筹出现接替上涨。这种接替的上涨,短期避免不了震荡的节奏。考虑到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会即将召开,军工板块5个涨停板,有明显赚钱效应,明日有望继续反弹上冲。整体为控制仓位,短线布局。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