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武汉凡谷索赔案下月将首次开庭 受损投资者可继续参与维权
0人浏览 2018-11-28 19:02

  在经历了管辖权异议之后,*ST凡谷(002194)虚假陈述索赔案将于12月14日在武汉中院开庭。今年6月6日,就已经有首批40名投资者向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起诉*ST凡谷,并获得法院的立案。按照原计划,该案将在今年9月开庭审理,但是*ST凡谷向法院提出了管辖权异议。不过,该异议已被驳回,案件将于下月开审。

  根据证监会今年3月下达的行政处罚决定书,*ST凡谷在2016年半年报和三季报中存在虚假信息披露行为。处罚文件显示,*ST凡谷2016年半年度报告合并报表虚增营业利润1559万元,虚增存货1559万元,虚增的营业利润占当期披露营业利润的51.17%。另外,*ST凡谷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合并报表虚增营业利润3811万元,虚增存货5370万元,虚增的营业利润占当期披露营业利润的115.09%。因此,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给予警告,并处以三十万元罚款。

受损股民可以索赔:

  根据《证券法》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证券市场因虚假陈述引发的民事赔偿案件的若干规定》,上市公司因虚假陈述导致投资者权益受损,应承担民事赔偿责任。

     同花顺维权律师孔聪认为,在2016年8月27日至2017年4月25日之间买入,且在2017年4月25日收盘后卖出或者仍然持有的投资者都可参与索赔。

投资者维权途径:

  目前同花顺维权平台已开展关于*ST凡谷的索赔案件征集事宜。投资者可通过同花顺维权平台进行登记报名。或关注微信小程序“同花顺法律援助平台”进行报名索赔以及查询最新维权动态!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索赔相关咨询:

QQ:2036491662 同花顺小维

邮箱:weiquan@myhexin.com

客服电话:0571-56965700

微信:181-5714-0209(工作时间:9:00-17:3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