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同顺号作者联盟周榜】上线
0人浏览 2018-11-27 16:14

    为了客观反映各位老师在同顺号的平台活跃度、内容质量、粉丝影响力,我们选取了多项数据:发文量、阅读量、点赞、评论、新增粉丝数、热词标签匹配度等,综合对老师在创作平台一周的展业作出评分。


    榜单的最终排名以综合评分为依据,力求做到客观和权威。评分计算方式上,不以阅读量或发文量的绝对值高低为评判依据,而是通过阅读转化率、粉丝转化率、标签热点匹配度等相对值,计算最后的综合评分。这样对新老作者、曝光量不同的作者都将相对公平。最终形成以文章质量为主,作者活跃为辅的一个评价体系。


    每周上榜作者,将被推荐至同花顺app“关注”页卡的首页“推荐作者”中,上榜作者将轮流置顶展示在页面中,推荐时长为一周(7天)。该入口为同顺号作者展示及搜索页,用户进入后将第一时间看到被推荐作者(下拉”关注“页卡,点击”关注更多“可见)。后续我们将提供更多上榜奖励,并扩大榜单奖励范围,使优质作者能得到更多平台支持。

 

    更多意见,也欢迎各位老师在文章下方留言。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