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华泽钴镍下月将首次开庭 退市难逃投资者索赔
0人浏览 2018-11-26 14:07
      11月23日,*ST华泽(000693)发布公告称,2018年11月19日,公司收到四川省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应诉通知书》及《传票》,涉及17名自然人投资者以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为由对公司提起民事诉讼,原告请求法院判令被告赔偿原告的各类损失合计4,557,194.86元。其中8起案件被告方包括公司控股股东王辉、王涛及原公司董事长王应虎。上述案件将由四川省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8年12月11日-13日陆续开庭审理,公司目前无法判断上述案件对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产生的影响。


保荐券商或可共同承担赔偿责任

  2018年1月23日,证监会通过官网发布了《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成都华泽钴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王涛、王应虎等18名责任人员)》。5月21日晚间,为*ST华泽借壳上市提供保荐服务的券商中介也遭到处罚。证监会称,该券商出具的《华泽钴镍恢复上市保荐书》、《华泽钴镍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之持续督导工作报告书》和《华泽钴镍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之2014年度持续督导工作报告书》涉嫌虚假记载、重大遗漏,在核查上市公司关联方非经营性占用资金和应收票据、以及利用审计专业意见等方面未勤勉尽责。


投资者索赔条件:

       同花顺维权律师孔聪认为,根据《证券法》以及相关解释,在2014年4月25日到2015年11月23日收盘前买入华泽钴镍,并在2015年11月23日收盘后继续持有一部分股票的投资者可提起索赔。

投资者维权途径:

  目前同花顺维权平台已开展关于华泽钴镍的索赔案件征集事宜。投资者可通过同花顺维权平台进行登记报名。或关注微信小程序“同花顺法律援助平台”进行报名索赔!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索赔相关咨询:

QQ:2036491662 同花顺小维

邮箱:weiquan@myhexin.com

客服电话:0571-56965700

微信:181-5714-0209(工作时间:9:00-17:3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