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同顺号入驻流程
0人浏览 2018-11-23 14:38

同顺号入驻流程主要包括:

①注册同花顺账号——②实名信息登记(个人、组织)——③等待审核——④实名认证审核通过,同顺号资料填写

 

一、注册同花顺帐号

    入驻同顺号前,需先申请同花顺账号,建议绑定手机号注册。您的同花顺账号及密码,将会是您同顺号的账号密码。同花顺账号申请地址:http://upass.10jqka.com.cn/register

 

二、登录创作平台,选择入驻类型,实名信息登记

1、登录同顺号创作平台,未入驻作者默认进入首页申请页,点击“立即开通”,入驻地址为http://t.10jqka.com.cn/newcircle/creation/adviserEnterGuide/

                                       

2. 账号绑定手机

    (1)若您登陆的同花顺账号已绑定手机号,可直接进入“下一步”操作

    (2)若您登陆的同花顺账号未绑定手机号,需要在此重新登录已绑定手机的同花顺账号,或重新注册。

 

 

 

3、选择入驻身份,实名信息登记(提交后,1~3个工作日审核)

    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入驻需要提交相关实名信息。个人、组织入驻需要提交的认证资料不同,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入驻。请注意入驻提交的所有信息,重复部分必须保持完全一致,且所有信息均为必填项目,包括邮箱、日期等

(1)个人入驻

    主要针对个人自媒体开放,提交资料务必注意:

    ①运营人手持身份证和个人签字合影时,必须同时保证身份证上的信息清晰可见;

    ②提交运营人姓名、身份证必须与上传资料完全一致

 

 

(2)组织入驻

     组织入驻,除提交个人入驻需要提交的信息外,需额外提交企业名称、营业执照、申请公函确认书模板等资料。其中:

    ①申请公函确认书需要先下载后填写

    ②注意申请人主体即企业名称

    ③公函需要加盖公章并完善日期后,方可上传提交。



三、同顺号账号信息填写(完成入驻)


    通过实名认证审核后,需重新登录创作后台:http://t.10jqka.com.cn/newcircle/creation/adviserEnterGuide/  提交同顺号账号信息,设置名称、账号简介等。以上信息,将直接展示在用户面前,请务必详细填写,提交后,即完成同顺号入驻流程。

    操作过程遇到任何问题,欢迎根据下方提示,进入同顺号作者联盟官方群,该群也是入驻后各类问题及建议反馈的主要入口。

 




附:


四、投顾资质认证(仅针对投顾作者)

    目前平台部分功能,仅针对投顾作者开放,相关申请流程可在入驻时申请,也可以在入驻后通过创作后台补充认证,具体入驻方法如下:

    方法1:在上述同顺号账号信息填写时,上传相关资料

    方法2:进入创作平台:设置---基础设置--资质认证---申请同花顺认证


    说明:仅限投顾资质认证,经济人等其它资质暂不支付资质认证。证书请于证券会协会官网查询后,将证书截图上传提交。资质必须为本人,禁止冒用他人信息。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