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走进上市公司】同顺号作者邀请函
0人浏览 2018-11-21 13:36

    由同花顺主办的“走进上市公司”活动,本期将于12月7日带您走进铁流股份(杭州)。

    

    根据活动安排,我们将邀请2位同顺号作者和若干股民朋友共同参与。活动将带您参观上市公司并与相关高管、董秘深度交谈,帮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公司。我们也将事先对活动进行预告,并对整个活动过程进行图文live直播。


    同顺号作者在活动结束后,需对本次调研的情况发表相关调研文章。我们将会把文章推荐到热门运营位进行宣传导流。感兴趣的老师请点开链接滑动查看详情:http://a2.rabbitpre.com/m2/aUe1ZjF3Fp?lc=1&sui=BZ0nwCAH#from=share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