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粤传媒涉嫌违法信批或因并购案 受损股民可预先报名索赔
0人浏览 2018-11-08 10:10

       2016年10月19日,粤传媒(002181)公告称收到证监会的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目前,事件还在继续调查,尚未公布调查结果,但粤传媒前几年的一桩并购案已经浮出水面。2018年5月25日,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宣判,包括粤传媒三位时任高管、并购方香榭丽三位负责人以及中介机构东方花旗证券原投行部董事,因合同诈骗罪或行贿罪等,纷纷被判以实刑,从3年到15年半不等。

财务顾问被证监会预处罚,东方花旗或成第二被告

       2018年11月2日,东方证券发布公告称子公司东方花旗证券有限公司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公告阐述了东方花旗为粤传媒重大资产重组出具的上述财务顾问报告存在虚假记载。东方花旗作为粤传媒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的独立财务顾问,在尽职调查过程中未勤勉尽责:未遵守尽职调查制度,未制定尽职调查清单和各主要阶段工作内容;未全面评估粤传媒并购重组活动所涉及的风险;未对上市公司并购重组活动进行充分、广泛、合理的调查,对香榭丽收入及应收账款核查程序缺失;内核机构未对应收账款问题进行核实,仅凭借项目组的回复即通过审核,内核程序流于形式。 

受损股民可以索赔:

       根据《证券法》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证券市场因虚假陈述引发的民事赔偿案件的若干规定》,上市公司因虚假陈述导致投资者权益受损,应承担民事赔偿责任。

       此前上市公司因为虚假陈述被证监会处罚,受损股民都得到了相应的赔偿,包括近期同花顺维权洪鹏律师团队代理的ST大控、ST佳电、宝利国际、尔康制药等数十只股票。

       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洪鹏律师初步认为在2013年10月28日至2016年10月20日(不含当日)之间买入粤传媒股票,并且在2016年10月20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的投资者都可以登记报名。等到条件明确同花顺维权平台就会及时联系您,参与索赔!

投资者维权途径:

       目前同花顺维权平台已开展关于粤传媒的预索赔案件征集事宜。投资者可通过同花顺维权平台进行登记报名。或关注微信小程序“同花顺法律援助平台”进行报名索赔以及查询最新维权动态!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索赔相关咨询:

QQ:2036491662 同花顺小维

邮箱:weiquan@myhexin.com

客服电话:0571-56965700

微信:181-5714-0209(工作时间:9:00-17:3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