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热点个股】*ST长生复牌即跌停,跌停板下2.5万散户如何才能减小损失?
0人浏览 2018-11-05 15:04

长生生物今日复牌,股票简称由“ST长生”变更为“*ST长生”。

然后...带星的ST长生复牌即跌停。

果然短暂的停牌也避免不了继续跌停的命运,32个跌停创纪录。2万投资者被套,机构估值0元。

长生生物有如此下场完全是咎由自取,但是投资长生生物的2.5万左右的散户,却真的是无辜躺枪

事情既然已经出了,愤怒和悔恨也于事无补,不如想想有没有可能挽救。

在这里为大家分享一个操作技巧,万一各位朋友以后不幸踩到类似的黑天鹅,也可以尽量缩小自己的损失。

跌停板卖股!

有些朋友一旦发现自己的股票出现了利空消息,将要面临连续跌停,除了破口大骂,并不采取任何补救措施,开盘之后就任由自己的股票下跌,其实,只要操作得当,是有可能将股票在跌停板上卖出去的。


怎么操作?

首先要你要先算出跌停板的价格:

众所周知,中国的A股市场实行涨跌停板制度。每只股票的涨跌幅度达到10%(新股首日44%),就不能够再交易了。

所以一只股票的跌停价格为:前一交易日收盘价格X90%(ST股为95%)

有朋友说,这个都知道,关键是怎么卖?

跌停板的话,跑出去的可能性确实很小,但也是有成交的,长生生物今天都还有500多万的交易额。

那么你怎么成为成功出逃中的一员呢?

这里我们就要先搞清楚A股的成交规则:先遵循价格优先、然后遵循时间优先!

同一只股票,股价10元,我8元卖出,你9元卖出,就算你挂单时间比我早,也是我先成交!

但是在跌停板上,所有人的价格都是一样的(跌停价),那么交易时其实只遵循时间优先的原则,所以只要你挂单挂的早,你就能找到接盘的人,提前跑出去!

问题就在于:你凭什么挂单比别人早?

这就是今天想讲的重点!

怎么抢时间?

中国的A股市场是上午9:30正式开盘,但是在9:15至9:25之间其实已经交易了一段时间,9:15至9:25为集合竞价时间 ,而你最容易出逃的机会其实就在这段时间

而集合竞价是怎么排队的?

所有的交易委托,都会在9:15分之前存放在券商的服务器中,不管你是网上挂单,还是营业部挂单,而这些委托,会在9:15准时发送到证券交易所!

证券交易所会在9:15分准时开始对各个券商席位进行轮询(就是问你要不要买卖),但是这个完全是随机的,不是谁的交易量大、谁的券商有名气,谁就先来!

所以你能不能在无数的跌停挂单中成功的出逃,主要取决于两个因素:

你是不是在你的证券公司第一个挂单的(这个人力可以操作)

证券交易所轮询的第一家是不是你用的证券公司(这个完全看运气)

对于第二条,观察君没有办法,但是第一条,观察君在仔细地寻找之后发现了一个方法——夜市委托!

先解释下夜市委托:

证券公司将接受委托的时间延长,即在当天清算结束后至下一交易日9:15集合竞价之前,将客户的委托指令,储存在证券公司的电脑主机内,下一交易日就把这些储存质量发送到证券交易所,然后进入到集合竞价!

证券公司每天清算完了之后,就可以接受下一交易日的委托了,观察君了解到证券公司执行夜市委托的时间通常是在晚上九点。(有早的和晚的,可以打电话去问)

也就是说,你想成为证券公司第一个挂单下一交易日,就至少要在九点零一分中间挂上去!(和春运抢票差不多)

这样的话,大概可以比别的投资者多上几秒钟的卖出时间,不要小看这几秒,有了这几秒,也许你就可以保住自己几年甚至是十几年的财富。

当然,这只是没有办法的办法,还是希望各位朋友在投资股票时能够擦亮眼睛,分散投资,不要动辄“全押”,能从股市中赚钱,而不是要辛辛苦苦的研究如何在跌停板出逃。


来源:金融行业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