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每日一招】人工智能大涨,短线怎么抓热点?
0人浏览 2018-11-01 11:18

靠“声音”支撑的A股市场,散户有钱可赚吗?

这应该是很多散户都关心的事情。

对于A股而言,信心和资金非常重要。不仅回购可以提振信心,其实高层发声也可以做到。比如说,前些天股市暴跌时候,一行两会力挺A股。就连平时不怎么评论A股的刘鹤都起身给A股打强心针了,自然下跌走势会放缓很多。

 

再比如说,昨天一发言,今天人工智能板块集体大涨。

 

没有错,一般重要人物的发言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影响。起到提振信心的作用,但这些都只是一些治标不治本的举动。A股想要继续上攻,必须要有量能的配合,资金跟不上,只涨价格和指数,一般很难赚钱。

 

当然,这两天大盘的强势上涨,除了有高层力挺之外。也是近期跌的太狠了,情绪的一个宣泄口。加之各地参与救市的各地政府不断增加,也是一种有力的“支撑”。

但,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A股落地如此田地,并不是一蹴而就的。一个平台一个平台的跌下来,信心也逐步被蚕食。想靠高层的发声和政策迅速暴涨,简直就是痴人说梦。

不过,虽然不能让A股走上正常上涨的轨道,变成股民的摇钱树。但短期之内,市场喘息之间,还是可以短线参与的。不过还是要看个人盘感能力,并不是谁都能抓得住这涨跌间的收益的。

关于做短线,我有一些小建议,大家不妨可以试试看,看看有没有些帮助:做短线,最重要的是设置好止盈和止损。做到知行合一,才是做好短线最基本的东西,这是所有操作中最重要的一点,很多人也都输在这点上。

其次,是抓热点。板块的异动通常和某个消息或者新闻有关,如果有直接的利好,把它吹到风口上了,自然就成为资金的目标,这是当前市场资金“狩猎”的黄金定律。(因为,技术指标已经失真,基本面也开始偏离,反而消息面能促成一些板上钉钉的交易)

最后,是选股票。选股的时候,首先要从热点板块里面找,找一些有涨停基因的股票。比如说,前期领涨的,近期有涨停的。对于技术指标,可以参考但不能依赖。因为就目前的状况来看,技术指标有失真的可能。

当然了,还有一种就是赌。赌妖股,也就是俗话“有三必有五,有五必有七”。赌对了就是人生赢家,会所嫩模。赌输了,就是下海摸鱼,关灯吃面。(这种方式并不提倡,但是周围很多人都很喜欢,不知道为什么,怕是家里有矿吧。)



来源:朝阳财经眼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