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康得新涉嫌信批违法 受损股民可预先报名索赔
0人浏览 2018-10-29 13:24

    

       10月29日早间康得新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对公司及控股股东康得集团、实际控制人钟玉先生的《调查通知书》,因未披露股东间的一致行动关系,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国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公司解释认为2016年10月中泰创赢举牌康得新期间,由于康得集团要求中泰创赢持有三年以上,因此康得集团与中泰创赢签署了带有保底条款的协议。康得集团及中泰创赢双方认为根据中国证监会颁布的《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83条对一致行动人的规定,双方并不符合构成一致行动关系的条件,也不存在共同扩大其所能够支配的上市公司股份表决数量的行为。

     康得新于今年6月4日开始停牌,后又因重大资产重组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继续停牌至今,如果确认隐瞒了一致行动人关系,广大股民应该拿起法律的武器维护自己权益,此前游久游戏也因为隐瞒一致行动人关系的违规行为遭受证监会处罚,部分股民已经提起上诉。

维权索赔预征集中

       根据《证券法》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证券市场因虚假陈述引发的民事赔偿案件的若干规定》,上市公司因虚假陈述导致投资者权益受损,应承担民事赔偿责任。

       同花顺维权律师孔聪初步认为,在2018年10月28号前买入且在该日仍有持股的股民都可以登记报名。等到条件明确同花顺维权平台就会及时联系您,参与索赔!

投资者维权途径:

       目前同花顺维权平台已开展关于康得新的索赔案件预先征集事宜。投资者可通过同花顺维权平台进行登记报名。或关注微信小程序“同花顺法律援助平台”进行报名索赔以及查询最新维权动态!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索赔相关咨询:

QQ:2036491662 同花顺小维

邮箱:weiquan@myhexin.com

客服电话:0571-56965700

微信:181-5714-0209(工作时间:9:00-17:3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