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基础知识】什么是股权质押?股东股权质押是好事还是坏事?
0人浏览 2018-10-22 10:49

金融市场的一个核心要素是什么?那就是风险控制。无论是证券、期货还是外汇市场,对于专业的机构来说,要考虑到投资者的利益,首先就要做好风控。然后,再根据投资者的意愿,来进行稳健投资抑或是激进投资。在这其中,底线也就是止损线或者说平仓线,这是投资者始终要盯上的。


在政策喊话之中,我们抽出了一个要点就是“股权质押”的排雷。具体来说,或者准确来说,应该是股权质押止损线或者平仓线的风险管理或者说是稳健处理。


在上周持续大跌的行情下,对股权质押风险的“拆雷”正在紧锣密鼓地展开。


究竟什么是股权质押,它对手头的股票会有什么影响呢?

事实上,A股已经悄然进入了“无股不押”时代,如今想要招到一只完全没有涉及质押的股票,已经不太容易。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