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我【5.7远航版更新内容详解】
0人浏览 2018-10-08 10:21

国庆小长假转眼就过去了,A股也已经休市了长达9天。从明天起各大上市公司就将陆续披露三季度的财报了,A股也将迎来三季报的行情期,祝愿各位股友都能够从中赚一笔。闲话少叙,按照惯例,下面介绍一下版本的更新信息。

 

5.7更新说明

1.【优化】顶部搜索框支持多品种搜索

2.【优化】列表右侧小图优化

3.【优化】主导航优化

 

1、【优化顶部搜索框支持多品种搜索

功能入口:搜索框位于客户端内顶部的导航栏


image.png

 

5.7版本优化了顶部的搜索框,在原来支持问财语句搜索的基础上,集成了键盘精灵搜索股票的功能。在搜索股票名称/代码的时候,支持快速添加自选股,同时在备选项里既可以跳转个股行情,也可以F10页面的快速访问,能够大大提升搜索的效率。


image.png


另外,搜索框也将保留历史搜索的记录。

 

此前由于顶部搜索框的位置比较显眼,导致很多用户误以为这就是键盘精灵,引起了诸多不便,在此道一声抱歉。

 

2.【优化】列表右侧小图优化

功能入口:自选股、沪深A股等个股列表右侧的小窗

 

5.7对各个行情页的个股列表右侧的小窗,都做了优化。鼠标点击小窗,支持显示十字线和浮窗,双击可以跳转至个股行情页。有助于提升用户在自选股或沪深A股列表看盘的体验。拿自选股列表举例,截图各位感受下。


image.png


3.【优化】主导航优化

 

5.7版本对主导航做了一个样式上的改版。如图所示。


image.png

 

同时,对具体的沪深A股的导航栏也做了一些优化,一些概念股,行业股的选择,都可以在上方的导航栏完成。


image.png

 

以上就是本期的功能详解,如有不理解的可以在下方留言。另外有什么好的建议也可以向我们反馈。

 

 

         远航版用户微信群:ths_june

         另外为了方便大家的交流,现新开远航版微信用户交流群,添加群管之后会拉你进入远航版微信用户交流群。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