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股民诉庞大集团已获石家庄中院立案
0人浏览 2018-09-25 11:12

同花顺维权律师已经收到石家庄中院受理案件通知书,股民索赔正式立案

        近日,同花顺维权律师收到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案件受理通知书。本次起诉共有47位投资者,经过法院审查。符合立案条件。据了解在众多股民起诉庞大集团案件中,同花顺维权律师较早获得立案的。

image.png

庞大集团因信批违规被处罚

        2018 年 7 月 4 日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告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

1.庞庆华、庞大集团未能如实披露权益变动情况。

2.庞大集团未按规定披露关联交易。

3.庞大集团未披露自身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调查。

        根据当事人违法行为的事实、性质、情节与社会危害程度,依据《证券法》第一 百九十三条第一款的规定,我会决定:

一、对庞庆华作为“未如实披露权益变动情况和遗漏披露相关融资安排”的违法 主体,给予警告,并处以 60 万元的罚款;对庞庆华作为庞大集团涉案信息披露违法行 为的责任人员,给予警告,并处以 30 万元罚款。两项合计,对庞庆华给予警告,并处 以 90 万元的罚款。

二、对庞大集团给予警告,并处以 60 万元罚款。

三、对武成给予警告,并处以 30 万元罚款。

四、对刘中英给予警告,并处以 15 万元罚款。

庞大集团股价市净率跌破1,市值110多亿,处于历史低位,并无主动赔偿股民计划

        2018年7月6日,庞大集团公告将引进战略投资者,为公司未来发展带来新的机会,股民索赔有望。目前公司股价处于历史低位,股价市净率跌破1,公司并无主动赔偿股民损失,唯有通过法院诉讼才能挽回损失。


股民维权索赔继续征集中

        同花顺维权律师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洪鹏律师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司法解释,索赔条件为:在2015年3月4日至2017年5月2日之间买入庞大集团,且在2017年5月2日后卖出或者继续持有的用户,都可参与索赔。


投资者维权途径

  目前同花顺维权平台已开展关于庞大集团的索赔案件征集事宜。投资者可通过同花顺维权平台进行登记报名。或关注微信小程序“同花顺法律援助平台”进行报名索赔!

  登记后,律师将根据您的对账单进行计算索赔金额后,会与您进行联系。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索赔相关咨询:

QQ:2036491662 同花顺小维

邮箱:weiquan@myhexin.com

客服电话:0571-56965700

微信:181-5714-0209(工作时间:9:00-17:3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