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脱颖而出!平安证券荣膺"2018证券公司APP十大品牌"等两项大奖
0人浏览 2018-09-21 19:59

  

  

  9月21日,由“证券时报·券商中国”主办、TalkingData协办的2018优秀证券公司APP评选结果出炉。凭借在金融科技、智能化创新方面的突出表现,以及努力为客户打造的极致简单的服务体验,平安证券APP从74家参评券商中脱颖而出,斩获“2018证券公司APP十大品牌”、“2018券商APP突破创新奖”两项大奖。此次评选是证券行业最专业、最高规格的券商APP评选,奖项含金量较高。

  据平安证券相关负责人介绍,自上线以来,平安证券APP坚持以“科技赋能创新,深耕客户服务”为宗旨,借力“金融+科技”,用科技为投资者赋能、为服务创新赋能。在这一前提下,平安证券APP根据客户层级,针对性地搭建起了一整套系统性的客户服务体系,实现服务下沉。

  

  “在用户服务层面,平安证券根据用户所属的资产层级,并基于大数据分析,为客户提供针对性的专属服务,实现科学投顾平台化,线上投顾在线化,智能投顾智能化。同时,回归服务本质,平安证券APP用户增值服务体系也在搭建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舒适、更高效的服务”,上述人士表示。

  三大投顾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能否为客户更好的创造价值,是评估一家券商APP能否得到投资者认可的核心指标。秉承“专业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平安证券APP根据用户画像将投顾服务分为三个层级,分别为小安智投、线上投顾和科学投顾,期待通过专业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小安智投”是基于平安特色打造的行业领先、最好最全面的智能投顾产品,旨在于为用户提供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服务,提高用户投资胜率。据悉,“小安智投”以算法和大数据为内核,集投顾(股类+理财)、客服、资讯于一体,力求满足线上用户的长尾需求。“小安智投”功能广泛,涵盖智能客服和智能投顾两个层面,具备智能投顾和智能资产配置等多项功能,直击用户痛点,提升用户体验。

  除“小安智投”以外,平安证券还推出了线上投顾项目。其投顾组合是业内首创的投顾服务新模式产品,给了客户对投顾服务最直观的认知,同时提升了优质投顾的服务半径,从服务一小撮营业部客户,扩大到服务几十万甚至百万客户,据平安证券内部人士透露,目前线上投顾提供免费及增值两类服务,有关组合已凝聚了百万订阅用户。

  此外,平安证券还于2018年启动了以“科学投顾体系”为核心的财富管理再升级,以倡导客户培养正确的投资理念为前提,深度融合平安的金融科技优势,并以客户账户为中心打造涵盖股票和产品配置的综合财富管理服务体系,把各项服务落实到客户账户中,为客户提供账户分析、投资规划和账户跟踪等服务,实现真正的“以客户为中心”服务模式。科学投顾体系的核心依赖于“科技+服务”,积极利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金融科技方面的深厚积淀,以更加专业的投研团队+线下财富管理服务团队为中心,加强客户的服务体验。

以用户为依归,锻造简单而极致的服务体验   

  据悉,早在2016年,平安证券就依托集团的战略部署,在业内率先引入NPS体系,通过标准化的指标考核,聆听用户需求,致力于将用户体验做到极致。据平安证券内部人士透露,为了不断提高客户在股票交易中的满意度,进一步优化核心功能,平安证券先后已投入数亿元资金进行系统改造。在NPS指标检验指引下,平安证券陆续推出了“小安智投、线上投顾、科学投顾”的多层级投顾服务体系,及“财富赢家”、“炒股圈子”等诸多特色功能,力求以专业的服务让用户投资更舒心、更便捷。

  作为借助互联网实现弯道超车的典型,平安证券越来越意识到回归服务质量本身才是立身之本。据悉,平安证券正在逐步搭建分层级的用户服务体系,根据用户属性及用户行为,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服务。用户从注册平安证券APP,到开通股票账户,首次添加自选股,首次体验增值服务,有没有连续签到等等行为,都将被赋予不同的成长值。随着用户成长值的提升,将能享受到积分加速、专享理财、智能盯盘、专属资讯、投资报告会、专属投顾、定制化产品等各种各样的增值服务,涵盖范围广泛,基本覆盖了用户炒股、理财中可能的种种需求。

  

  券商中国是证券市场权威媒体《证券时报》旗下新媒体,券商中国对该平台所刊载的原创内容享有著作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否则将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ID:quanshangcn   

Tips:在券商中国微信号页面输入证券代码、简称即可查看个股行情及最新公告;输入基金代码、简称即可查看基金净值。

  

有一种美好习惯,叫做阅后点赞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