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14日公告精选:作价236亿元!天山铝业拟借壳紫光学大
0人浏览 2018-09-14 21:06

  

炒股看公告,小e抢先报!

  作价236亿元!天山铝业拟借壳紫光学大登陆资本市场;上海临港:获注入182亿元园区土地开发业务资产......

  热点事件

  作价236亿元!天山铝业拟借壳紫光学大登陆资本市场

  紫光学大(000526)9月14日晚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锦隆能源等18名交易对方合计持有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天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变更为锦隆能源。本次交易初步作价为236亿元,紫光学大拟以25.05元/股的价格向天山铝业全体股东非公开发行总计9.39亿股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同时向锦隆能源支付现金7500万元。

  上海临港:获注入182亿元园区土地开发业务资产

  上海临港(600848)9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收购漕总公司等交易对方持有的合资公司65%股权、高科技园公司100%股权、科技绿洲公司10%的股权、南桥公司45%股权、双创公司15%股权及华万公司55%股权。拟注入资产交易作价合计约182.30亿元。公司同时拟募集不超过60亿元配套资金。通过本次重组将漕河泾园区土地开发业务注入上市公司,兑现实际控制人临港集团之前的承诺。

  巨人网络:拟变更调整重大资产重组方案 下周一起停牌

  巨人网络9月14日晚公告,由于重大资产重组历时较长,国内市场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有交易对方提出解除原《资产购买协议》及对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进行调整变更的要求,公司将与有关各方就该等事项进行协商,预计将涉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重大变更调整,公司股票9月17日停牌。注:公司拟购买重庆拨萃商务信息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13名交易对方持有的Alpha Frontier Limited全部A类普通股。

  中国海防:获注入逾66亿元电子信息产业资产

  中国海防(600764)14日晚公告,拟向控股股东中船重工集团及其下属企事业单位等交易对方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海声科技100%股权、辽海装备100%股权、杰瑞控股100%股权、杰瑞电子54.08%股权、青岛杰瑞62.48%股权、中船永志49%股权,本次重组标的资产的整体预估作价为66.65亿元。公司同时拟募集不超过32亿元配套资金。本次交易将公司打造成为中船重工集团旗下电子信息产业板块的平台。

  大北农:拟逾5亿元收购金色农华26.74%股权

  大北农(002385)9月14日晚公告,公司及全资控股子公司科高大北农,拟用自有资金或以并购贷款等方式融资资金收购李绍明、季卫国等57名自然人(员工)股东共计持有的金色农华26.74%股权。金色农华系公司设立的主要经营水稻、玉米等农作物种子的控股子公司,此次总体估值为20亿元整,本次股权收购总价为5.35亿元。

  万顺股份:拟逾4亿元收购江苏中基剩余31%股权

  万顺股份(300057)9月14日晚公告,公司拟使用现金购买江苏中基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剩余31%股权,交易价格为4.12亿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江苏中基100%股权,有利于公司在铝箔领域的进一步拓展,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广泽股份:拟受让长春联鑫100%股权

  广泽股份(600882)9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今日与渤海华美八期、吉林耀禾签署股权转让意向协议。公司拟以支付现金方式受让渤海华美八期、吉林耀禾合计持有的长春联鑫100.00%的股权。标的资产的交易价格将根据公司聘请的资产评估机构出具的评估报告确定的评估结果为基础并经双方协商确定。鉴于公司董事任松担任渤海华美八期投资决策委员会委员,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光明乳业:拟近3000万元收购牛奶棚食品66.27%股权

  光明乳业(600597)9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以2982.15万元收购公司控股股东光明食品集团下属子公司所持有的上海牛奶棚食品有限公司66.27%股权。截止2018年6月30日,牛奶棚资产总额1.19亿元,2018年1-6月份营业收入8065万元,净利润为232万元。

  青松股份:拟收购化妆品公司诺斯贝尔不低于51%股份

  青松股份(300132)14日晚公告,公司正在筹划购买资产事项,拟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收购标的资产为诺斯贝尔不低于51%股份,9月14日,公司就上述收购标的资产事项与标的公司实际控制人林世达、控股股东香港诺斯贝尔签署收购资产框架协议。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增加面膜、护肤品、湿巾等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业务,进入成长空间更为广阔的化妆品行业。

  东方海洋:下周一复牌 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

  东方海洋(002086)9月14日晚公告,公司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等方式购买天津信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权,该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由于重组涉及的工作量较大,相关工作尚未完成,重组方案仍需与交易对方协商、论证和完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工作仍在进行,公司股票将于9月17日复牌并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中国铝业: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获国务院国资委批复

  中国铝业(601600)9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国务院国资委关于公司资产重组有关问题的批复,国务院国资委原则同意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总体方案。

  

  

戳这里,下载e公司APP锁定上市公司实时资讯!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