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史上最贵的苹果来了!最高配12799元,中国特供双卡版,三款iPhone你中意哪款?苹果新品有五大看点
0人浏览 2018-09-13 08:21

  

  

  作为商业科技界的大佬,苹果公司每次新品发布会前后的股票走势都备受关注。

  在今日凌晨的新品发布会上,苹果CEO库克1:03分入场乔布斯剧院,他介绍了苹果生态的一些新数据,搭载苹果iOS系统设备已达20亿部;Apple Store一年的访客达到了5亿人。

  这次,苹果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的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手机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4智能手表四款产品。库克称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为“迄今为止我们创造的最先进的iPhone。”此前市场曾预期本次会议将成为苹果发布新品最多的一次发布会。

  

  

  新品的发布并没有改变了苹果近期连续走跌的走势,截至13日收盘,苹果股价跌1.24%,报221.07美元。在过去的6个交易日中,累计跌去了3.19%。今年以来,苹果股价累计上涨了31%。

  有意思的是,就在苹果新品发布会刚刚结束,苹果在国内的劲敌华为就发声了,公司副总裁余承东在微博上表示,“稳了,我们十月十六日伦敦见!”据了解华为届时将发布华为MATE20。有网友称,“看完苹果发布会,感觉今年是华为最好的机会。”

苹果新品五大看点   

  看点一:Apple Watch支持心电图展示

  率先出现的是可穿戴产品Apple Watch Series 4。从外观设计上看,这款手表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不但看上去更加圆润,其屏幕显示面积相比上一代手表分别提升了35%和33%。

  

  

  苹果还为全新的手表设计了全新的UI,新款手表的表盘可以和呼吸功能联动,在呼吸的过程中即可浏览时间。而且苹果还重新设计了手表内的元器件,其信号接收能力更出色,而且还增加了很多在健康方面的新功能。

  

  

  与老款手表不同的是,新款手表共有40mm和44mm两款,更大的显示面积也会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浏览效果。Apple Watch Series 4还支持直接通过传感器采集并显示心电图,宣称可以实现18小时续航,提供三种颜色。

  

  售价方面,基本款Apple Watch定价279美元,GPS版本399美元,蜂窝版499美元。国行版价格分为两个版本,铝合金边框版以及不锈钢边框版。其中铝合金边框版售价3199元起,蜂窝网络版则售价3999元。不锈钢边框版全系列标配蜂窝网络功能,售价5499元起步。而配备米兰尼斯表带的版本售价则高达6299元。

  看点二:三款iPhone亮相,价格创新高

  今年有3款iPhone手机,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三款新品都采用了类似iPhone X的刘海屏设计,在外观方面可以说创新不多。

  其中,iPhone Xr为6.1英寸,配备LCD屏幕,分辨率为1792x828,售价799美元;而iPhone Xs则是5.8英寸,配备OLED屏幕,分辨率高达2436x1125,起始价为999美元;iPhone Xs Max为6.5英寸,同样配备OLED屏幕,价格为1099美元,是苹果史上屏幕最大的iPhone手机。

  国行价格方面:

  iPhone Xr售价:64GB为6499元、128GB为6999元、256GB为7899元。

  iPhone Xs售价:64GB为8699元、256GB为10099元、512GB为11899元。

  iPhone Xs Max售价:64GB为9599元、256GB为10999元、512GB为12799元。

  根据苹果官方页面显示,iPhone Xs国内将于9月14日下午3点01分开始接受预购,Xr将于10月19日下午3点01分开始接受预购。

  

  

  

  关注点三:带防水功能

  新款iPhone防水性更强,防护等级为IP68,在30分钟之内防水2分钟,掉到水里立即捞起来,没有问题。手机玻璃材质更新,更耐用。iPhone Xs Max配置6.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688×1242,458 ppi。iPhone Xs Max屏幕空间比“Plus”手机更大。iPhone Xs Max显示屏支持横向显示双列应用程序。苹果3D Touch依然适用于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升级的扬声器系统还包括立体声声音。

  

  关注点四:iPhoneXs系列支持双卡双待,中国为特别版

  iPhone Xs以及iPhoneXs Max手机,不出意外,这两款手机将支持双卡双待功能。

  针对中国市场,苹果的iPhone Xs以及iPhoneXs Max手机采用特别卡托,可同时支持两个SIM卡,用以实现双卡双待功能。

  

  另外,新iPhone Xs系列手机的WiFi以及数据传输能力会更加稳定。其搭载的A12处理器的调制解调器采用了LTE长期演进的技术,借助新技术和调制方法提升无线网络的数据传输能力和数据传输速度 。

  关注点五:iPhone Xr最便宜,拥有五种颜色

  苹果iPhone Xr采用7000系列的航空铝,拥有白色、黑色、黄色、珊瑚色、红色五色设计。iPhone Xr配备一块6.1寸,分辨率1792*828的液体视网LCD屏幕,326PPI。此外iPhone Xr取消了自iPhone 6s时代标配的3D touch,新增轻触唤醒及触感触控触控,跟前任iPhone X一样,iPhone Xr依旧使用刘海屏设计。

  

  不过在拍照上,iPhone Xr相比iPhone Xs系列就显得有点缩水了。iPhone Xr后置1200万像素单摄像头,前置700万像素。在售价方面,这次的iPhone Xr相对来说,还算是“廉价”。iPhone Xr售价,749美元起。

  特朗普呼吁苹果回国,股价承压

  一方面,苹果在发新品赢取市场份额;另一方面,美国总统特朗普却喊着苹果“回家”。

  特朗普近期呼吁,苹果应该将生产从中国转移至美国,以帮助美国政府实现重振美国制造业的经济目标。“美国政府拟开征大规模关税,苹果产品价格或将因此上涨,但这个问题有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法,不仅能带来零关税,还起到了税收鼓励作用,那就是,在美国制造你们的产品就行了。”

  美银美林认为,为了回应特朗普的压力,苹果可能会要求富士康母公司鸿海集团与和硕集团转移一小部分iPhone生产线回美国,代价是手机售价大幅提高。

  “由于美国人工资是中国员工的2.6倍,苹果最有可能转移10%的iPhone组装回美国,这将令iPhone平均售价上涨8%;如果100%的最终组装业务都在美国进行,将令iPhone最高涨价20%,以对冲增量劳动力成本。”美银美林重申了对苹果股票的“买入”(Buy)评级和250美元的目标股价,这意味着与今日的221美元的收盘价相比,苹果股价还有18%上涨空间。

  和美林美银一样,给出苹果250美元目标价的还有瑞银,瑞银的理由在于,新款产品将推动iPhone销售在未来一年中增长6%。瑞银表示,尽管苹果硬件业务相对于同行业公司存在溢价,但该公司“似乎仍有充足的弹药”,因为该股仍然是活跃基金经理减持最多的股票之一。不过未来两年,苹果的服务收入可能每年增长20%,原因是“渗透率的提升,向更有利产品组合的转型,以及可以提供的潜在新服务”。这将有助于整体销售增长约4%。

  有市场人士则认为,从长远角度来看,关税对苹果基本面影响不大。风投公司Loup Ventures认为,一旦关税生效,预计会拖累苹果手表和无线耳机AirPods的盈利能力10%-20%,但对2019财年的公司利润负面影响不足1%,而且预计影响只是短期。苹果理论上可以在未来5-10年增加美国国内生产,但占公司整体生产比重依旧不大,最高为10%。目前苹果约有5%的生产与组装业务已经发生在美国境内,故增量对财报影响不会太大。

  高盛上调了苹果未来12个月的目标价至240美元。“考虑到目前的苹果股价与我们给出的新目标股价相比上升空间不大,坚持给予苹果股票‘中性’评级。”

  苹果和概念股何去何从?

  自2007年6月第一部iPhone发布以来,iPhone的销量一直是苹果股价的主要推动力。这一时期苹果的股价涨幅已经超过了1200%,今年以来苹果涨幅约31%,但近期受科技股下行及国际贸易前景不明朗等影响,近期苹果股价有所波动。

  在10日一则有关“美国2000亿美元征税将聚焦科技电子”的谣言打压下,立讯精密、东山精密、欧飞科技、信维通信、赛腾股份跌停,19只股票跌幅超5%。

  国金证券认为,受到美国继续加征关税的影响,市场担心会波及苹果手机产业链,短期来看,苹果产业链公司股价承压,但是从多方面的分析来看,苹果供应链迁回美国的概率较小,苹果产业链估值合理,不宜过分恐慌,建议关注被错杀的核心优质公司:立讯精密、东山精密、大族激光、信维通信、水晶光电。

  一般来讲,苹果的新品发布会都会给相关概念股送出一波上涨行情,但在如今国际局势尚不明朗的情况下,苹果概念股何去何从还待市场投票。

百万用户都在看   

  是啥限制了我的想象力?打董秘,大涨!23亿天价收购微信号,涨停!深交所问询:凭4000个号创利2.6亿?

  食堂晕倒,心脏骤停,证监会发审委员李国春意外离世,年仅54岁,昨天还在审项目,任上审核27个IPO项目

  券商女销售下海?股价下跌董秘被打…刚刚几件事,又让金融圈不淡定,事实是券商股东正有大动作

  券业裁员降薪、私募清盘、基金卖不出、回购创纪录、产业资本净增持…市场正浮现九大惊人特征

  又破千亿,沪市成交创4年新低!钢铁股一日跌没315亿,黑色系期货更是全线下跌,周期股可安好?

  一条谣言打趴科技股!从芯片、5G到国产软件集体闪崩,蒸发市值521亿,美股科技股更是三日跌去2.1万亿

  

  券商中国是证券市场权威媒体《证券时报》旗下新媒体,券商中国对该平台所刊载的原创内容享有著作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否则将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ID:quanshangcn   

Tips:在券商中国微信号页面输入证券代码、简称即可查看个股行情及最新公告;输入基金代码、简称即可查看基金净值。

  

有一种美好习惯,叫做阅后点赞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