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8月投顾收费服务包续订率排行榜
0人浏览 2018-09-03 17:22

各位老师好,为提高服务的整体质量及大家的积极性,后续我们将会根据各位老师服务包的续订率、付费用户满意度、内容质量评分及订阅量等多维度进行排名,排名靠前的老师将得到平台的流量曝光。曝光量不少于100W+。

 

8月服务包续订率排行榜:

频道                  券商                       服务名名称                                              续订率

柳樱解盘          华林证券                挖掘中长期属性品种                                70%

小唐说股          联讯证券                炒股没有捷径 基础是重中之重                 64%

柳樱解盘          华林证券                机构博弈解析行情发展预判                      46%

莫老湿学院       东方证券               专注MSCI中优资长线标的                        33%

超短王者           华林证券              三优选股法+龙头战法+突破法                   28%

(注:该服务包续订率排序过滤掉了订阅量少于10及价格小于10元的服务包。)


恭喜以上5位老师,做为奖励我们将在同花顺APP首页奖励一天曝光推荐。

 

推荐位如下:


九月服务包排行榜评选规则:


日期

          评选方式

            排行榜公布时间

9月第1周

          服务包总体订阅量

            9月10日

9月第2周

          产品满意度(用户评分)

            9月17日

9月第3周

          内容质量(用户评分)

            9月24日

9月第4周

          服务包九月续订率

            10月8日

(注:订阅小于10且价格低于10元的服务包不参与排名)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