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同花顺APP改版注意事项
0人浏览 2018-09-03 13:23

同花顺APP近期将全新改版,目前同花顺至尊版已全部升级至最新版,老师可以下载体验。改版首页内容将以信息流的形式展示。

改版后:

1)文章(长文、短文)将会成为最主要获取流量的方式!

2)老师更新的内容将实现自动推荐,有内容就能抓取到推荐、同顺号及直播页卡,无需向管理员申请推荐,同时在粉丝的关注列表内全部展示。

改版后样式如下:


可以获取流量的位置:

一、推荐页卡

自动抓取全平台产生的内容,老师更新的长文 。后期短文及LIVE直播也将会抓取。

注意要点:

1)内容题材要与热点结合

2)标题必须要有吸引力

3)文章封面要尽量选择与自己内容相符的图片

4)文章内服务包名片,关注提示等放在文章底部,放在文章顶部容易引起用户反感。

往期分享:

1、《如何通过创作平台写出高阅读量优质长文?》

http://t.10jqka.com.cn/newcircle/video/servicePackageVideoDetail/?id=5060&type=2

2、这一次我们做了个测试,这些才是受欢迎的文章标题!

http://t.10jqka.com.cn/pid_97608122.shtml

3、平台优秀创作内容案例分享(1)

http://t.10jqka.com.cn/pid_97116166.shtml

4、平台优秀创作内容案例分享(2)

http://t.10jqka.com.cn/pid_97169470.shtml

5、平台优秀创作内容案例分享(3)

http://t.10jqka.com.cn/pid_97204803.shtml


二、关注页卡

自动推荐用户关注老师产生的直播、文章、短文等,按发布时间排序。粉丝量越大,内容曝光量越大,平时一定要引导用户关注,并经常更新内容。

注意事项:

1、LIVE每天必须新建,否则将沉在最下面,无法展示在粉丝的关注列表的首页。关注页卡以更新时间进行排序。

2、要有新的内容产生:直播、文章、短观点,有内容每天就能在粉丝关注列表里曝光。

 

三、同顺号页卡

自动抓取同顺号及投顾所产生的短文、长文,后期将增加LIVE直播。

折取概率:短文>长文

短观点优势:

1、创作成本相对较低,性价比高。可以将直播中的一些精华观点做为短观点进行发布。

2、用户接受度高,满足碎片化阅读需求

3、形式多样化,展示场景更丰富 

往期分享:

【短观点】功能介绍

http://t.10jqka.com.cn/pid_97442304.shtml

如何通过短观点吸粉分享

http://t.10jqka.com.cn/newcircle/video/servicePackageVideoDetail/?id=5573&type=2

 

四、直播页卡:

自动抓取投顾老师LIVE内产生的内容

注意事项:

1、自动抓取老师的直播内容,根据更新时间排序。

内容不能直接发布无意义的内容,如....、--------等,一经发现取消展示机会。


五、短观点、长文展示样式:


如何发布短观点:工作台--首页--分享此刻的想法

技巧:

可以将直播LIVE中的一些优质精华观点进行整理,做为短文进行发布。


六、LIVE直播展示样式

image.png

注意事项:

LIVE必须每天关闭后重新开启,否刚信息流内将无法展示你的LIVE直播。每天新发布的内容才会得到推荐曝光。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