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天策流十大经典形态之八“曲径通幽处”精讲~
0人浏览 2018-08-31 18:18

今天要讲的这个必涨形态,原本是想做第一讲的,但当时没有合适的例证,所以拖到现在做第八讲。为什么想把它做第一讲呢?因为它最简单、最明显、最可靠!现在终于看到很多个股出现它了,所以想在奉献给大家。

来,先看上面三个图案,能不能告诉我,它们有什么共同点?对,你没听错,是“共通点”!如果您一眼就答出“对称”二字来,那您就在美学上太有天赋了……今天要讲的K线组合就是基于“对称之美”。

看这个,忘掉刚才人体的纹身,看这个K线组合,还能看出对称结构来不?呵呵,请自己总结这种对称图形的技术特征。

左边一个大阴,右边一个大阳,中间一溜儿磨磨唧唧的平台……后续看涨!命名为“曲径通幽处”就是取其曲径二字,没有直接涨,而是拐了个弯,让人误以为转向,其实方向还是延续的。

前面两例是大平台、中平台,再给一个小平台,如本图,三种平台就是中间横盘时间长短的区别,哪个好?您能凭直觉感受到么?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同花顺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860611085124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